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出事前总局已定换掌门 张吉龙身体不适谢绝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5:4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南勇会是倒下的最后一张“骨牌”吗? CFP图

  从南勇被抓到足协宣布足协新“掌门人”,速度之快出乎所有人意料。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总局早在南勇“出事”前就开始物色接替他的人选。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早在一个月前,上月17日中国足协突然宣布足代会推迟之时,总局高层就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因为那个时候总局的高层人士已经知道南勇、杨一民二人已经被边控,至于是否会出事,当时虽然无法确定,但鉴于当时特殊的形势,总局直接下令足代会推迟。

  直到1月初,总局的几位高层领导已经基本了解到了南、杨二位副主席肯定要“出事”,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物色新的人选。因此,在南、杨二人出事之后,最终迅速敲定了韦迪接手足协。

  就在南勇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之后,外界就纷纷猜测张吉龙有望出任新的足协“掌门人”,毕竟张吉龙过去就曾经在中国足协工作多年,业务精通。如果这个时候空降一位不懂足球的“外行”,还要重新摸索与熟悉。

  据了解,总局确实考虑过张吉龙,但最终被张吉龙婉言谢绝,张吉龙以自己的身体情况不太好再次谢绝重新回到足协。事实上,张吉龙已经57岁,再有3年也将退休,所以总局也不好强行命令张吉龙回归。 成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