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总局首次回应反赌扫黑风暴 将加强行业内部监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今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首次就中国足坛反赌扫黑对外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表示,将严厉打击操纵比赛和赌球,对于涉案的球员和官员都将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今天的通气会上,崔大林宣布任命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免去南勇,杨一民在足协的全部职务。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体育总局首次对足坛反赌扫黑风暴公开进行回应。崔大林在会上再次强调,总局本着惩治腐败、整治足坛的决心,坚决支持配合公安部查处案件,打击利用非法手段操纵比赛和赌球的违法犯罪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球迷的拥护和赞赏。对于已被曝涉案的俱乐部、球员、官员,总局将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另一方面,崔大林表示会继续加强足球行业内部监管,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今年足坛成立了有体育总局、公安部、司法部、民政部、国家工商管理局、税务总局等参与的全国足球联赛赛风赛纪领导小组,随时接受媒体和群众的监督。今年的联赛中各赛区也会设立相应的机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崔大林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