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立林晓华接管足协事务 张吉龙火速回足协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20日上午,总局领导召集薛立和林晓华开会,总局表示在非常时期一定要稳定住大局,稳定足协内部人士的情绪。但是对于南勇等人现在的情况,总局并没有向两人透露。而薛立和林晓华作为现在足协的高层领导,也在回到了足协后紧急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这次会议后,足协的正常工作马上展开,中国队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集训名单也找到了签字人,不至于受影响。

  这次足协的中层干部会议由薛立主持。由于南勇副主席和杨一民副主席都没有到足协上班,导致很多事情无法及时处理。所以党委会临时决定,足协的事情由林晓华和薛立负责。随后会议中还确定了足协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据悉,根据总局的计划,林晓华将主管中超、技术部、外事部和国字号队伍,而薛立则将负责女子部等足协其余业务部门的事务。

  据悉,曾一手把中国足球“抽”进世界杯的张吉龙很可能被授意将火速回到足协救急,帮助薛立和林晓华打理相关的事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