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证实传讯中国足协三官员 南勇办公室被查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7:29  新闻晨报

  昨天,公安部证实,为查清利用商业贿赂非法操纵国内足球联赛和赌球的几起重点案件事实,近日,辽宁公安机关专案组依法传讯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原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到案接受调查。与此同时,中国足协大门紧闭,拒绝媒体进入采访,南勇的办公室已经被查封。

  前一天还可自由出入的中国足协大门,昨天紧闭了起来,不让记者进入进行采访。不仅如此,足协工作人员也采取了回避政策,大家全部从大厦的地下通道出入,根本不给外人接近的机会。

  昨天一天,中国足协所在地东玖大厦门口非常热闹。众多记者涌到这里,希望能够得到中国足协的一个官方说法。但是,到了大厦门口,大家发现,要想进去根本不可能。大批的大厦保安严阵以待,将前来采访的记者们全部堵在大堂内,根本不让上楼。原来,中国足协已经在一大早就和安保部门打好了招呼,不让他们放一个记者上楼采访。

  随着时间的推移,足协门口聚集的记者也开始增多。这个时候,记者们提出要求,希望安保部门能够和足协沟通一下,让一名足协的负责人下来给大家一个官方说法。但这个要求没有得到足协的认可。对此,安保人员也很无奈:“没办法,足协的人早就跟我们下了死命令。记者如果想上楼必须要跟他们足协的人通上话,接通后必须是足协的人告诉我们可以让谁谁谁上去,我们才能放行,否则一个都不让进”。得到这个暗示,记者们使出浑身解数,开始给自己熟悉的足协相关人士打电话。而结果是,大家的电话全部没人接通。

  这种情况整整持续了一天。即使是午饭时间,足协的工作人员也没有从大门出来。显然,他们都得到了指示,不接电话,进出都改走大厦的地下通道,不要在记者面前出现。

  尽管一直无法进入到中国足协的内部,但被拦在外面的记者们还是能够感受到足协内部令人窒息的气氛。据悉,南勇的办公室已经被查封。根据总局和公安部门方面的安排,他的办公室将不能随意出入,如果调查出来确实有事,他的办公室将由专门的人员进行翻查。

  □晨报记者 甘 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