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杨一民被查恐与5400万有关 老贾被带走有两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28  深圳晚报

  这是不同寻常的一天。

  昨天上午,《体坛周报》“官方记者”马德兴报道: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1月15日起“失踪”;

  昨天中午开始,“各路消息灵通人士”先后得知,前上海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已被“带走”一周;

  昨晚22时,青岛传出消息,一直传闻“已跑路”的青岛海利丰老板杜允琪被警方抓获。

  沉寂好多天的“足坛扫黑”风暴,看来将掀起高潮……

  变相承认“失踪”

  足协事务暂由薛立负责

  本报讯 昨天中午11时左右,足协内部中层以上领导开了一次会议,在会议上确认了由另一位副主席薛立暂时负责足协内部事务。由于现阶段南勇和杨一民都联系不上,足协有许多文件下发需要有人签字落实,为了工作正常进行,不得不采取应急措施。据了解薛立将负责国家队事务,而林晓华则负责联赛方面的事务。这等于从侧面证实了此事不是空穴来风。(京友)

  与5400万元有关?

  2006年初,在阿里·汉的经纪人白川牵线搭桥下,时任中超公司董事长的南勇同英国网络电话公司爱福克斯开始谈判,并最终选择爱福克斯以600万欧元冠名中超。

  几个月后,爱福克斯宣告破产,只支付了60万欧元就停下了所有款项。时至今天,中国足协还顶着这540万欧元(约5400万元人民币)的烂账。

  看看贾秀全带过哪些队

  哪一支像有问题?

  1995年,执教八一队

  1996年,执教陕西,两年后冲甲B

  2000年,任申花领队兼助教

  2001年,再次出任八一队主教练

  2003年,组建2008奥运队

  2004年,第二度任申花助教

  2005年8月,任U19国青主教练

  2007年12月,河南建业主教练

  2008年9月,申花“执行教练”

  2009年底从申花下课

  贾秀全“被带走”两说法

  ①与南勇杨一民有关?

  “上海热线”报道,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的,而他的被带走协助调查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失踪有关。

  ②与范广鸣有关?

  来自北京的另一种说法是,贾秀全被带走协助调查与前足协官员范广鸣有关:“在公安部门第二期案情通报当中,留下了耐人寻味的结尾:范广鸣和前球员冷波已落网。贾秀全很有可能就是被他们咬出来的。”

  昨晚早些时候,有上海记者电话采访申花投资人朱骏。对于贾秀全被带走,朱骏并没有否认,而且表示“正在走司法程序”。不过几个小时后,朱骏拒绝回应。

  1月19日,朱骏曾经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中说:“我在看今日体育快评,哈哈大笑,真的想问:哎,懂不懂足球啊……还说申花没新闻,是没有能力挖到新闻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杨一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