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语录:在足协内部树正气 千万不要撞上我的枪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29  东方体育日报

  “我知道自己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距离这个岗位的要求还有距离,但是我会努力做到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今后足协将切实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在足协内部树正气,端正工作态度和作风,努力工作。”

  ——去年年初接替谢亚龙担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职务后,南勇在就职宣言中表示,自己将带头在足协树正气。

  “今年我们将对违法者进行严厉打击,绝对不允许有任何涉及假赌黑的情况出现,一旦这类事件发生,我们决不手软。我希望大家都能遵纪守法,共同为中国足球创建一个良好的、法制的生存环境,千万不要有人撞到我的枪口上!”

  ——2009年3月进行的中国足协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上,南勇明确表示要整肃中国足球。

  “如果说足球是一个肌体的话,赌球就是这个肌体上的一个大毒瘤。别看今年联赛恢复得不错,但是赌球这个问题不解决啥都没用,再任由它发展下去,中国足球就面临着灭顶之灾,这个问题已经到了非解决不可的地步。这也是我们必须下决心的原因。”

  ——公安部门介入反赌扫黑后,南勇对此表示支持,并要求中国足球人在这次反赌事件中,协助公安机关的调查,把反赌扫黑行动进行到底。

  中超颁奖礼 南勇向公安部致敬

  对于2009赛季,南勇有很多感谢要说,他表示非常感谢各方如赞助商、媒体、球迷等对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支持。在发言中,南勇特别提到了公安部,并把“特别贡献奖”颁给公安部。对于公安部在这次打假扫赌中的贡献,南勇用“致以崇高的敬意”来表示感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杨一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