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鸣再带北京女足四年 征战下届全运会志在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2009年年初仓促接手北京女足后,王海鸣带队征战全运会却遗憾未能卫冕,为了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以及实现心中的全运会夺冠心愿,昨天,王海鸣向记者证实他将继续执教北京女足到2013年全运会。 

  全运会虽然失利,但王海鸣在带队不到一年时间内,使北京女足在其他两项重要比赛中获得前三名,而且队伍也有了整体进步,并且顺利完成新老交替。对于王海鸣的带队思路,先农坛体校领导还是非常肯定的,最终,领导决定王海鸣留任北京女足到下一届全运会。 

  王海鸣本人则表示:“如果去年北京队能够在全运会卫冕,我可能会有其他的选择。但是2009年我没有达到想要达到的目标,这样就更加激励我,下决心用4年时间,拼出一条血路,把北京女足带出来。同时在下届全运会时,证明教练组的能力、证明这些孩子的能力。”谈到2010年的目标,王海鸣表示这是基础年,“目前整个队伍非常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2岁,很有朝气。今年主要是调整队伍、确定阵容、深化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海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