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本周公布扫赌最新进展 知情人透本期无“大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6:20  新闻晚报

  扫赌第三波报道原定在昨天下午5点的央视新闻频道中播出,但因为海地地震的相关报道,扫赌新闻被迫延期。

  早在央视第二次报道扫赌新闻之时,很多人就从央视的画面中获悉,他们将会继续报道扫赌的最新进展,而且内容很有可能是关于足协官员范广鸣。但是,由于为“海地地震特别报道”让路,扫赌新闻被延期播出,这也使得第三次案情公布的悬念继续保持神秘。

  据记者了解到,经过近一段时间的采访,央视制作的扫赌第三次案情公布的专题片其实已经录制完毕。而这次延期之后,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播出时间,不出意外应该会在这个星期播出。

  目前,公安部关于对足坛扫赌的报道只有央视才能进行采访,因此,央视也成为了外界了解案情最新进展的唯一途径。有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将公布的最新案情中并无大家所期待的“大鱼”浮现。

  □特约记者 林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扫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