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首落青岛 西海不敌准国家队

  本报讯 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本月15、16日连战两轮,坐镇主场的青岛开发区西海队面对拥有多名“国脚”的武汉队,在整体实力上处于明显下风,遭遇两连败。

  西海队是青岛足球历史上第一支五人制甲级队,由此填补了青岛足球参加全国顶级联赛“大满贯”的一个空白。尽管西海队中有像冷冰、邱越等这样有着中超经历的球员,但是面对有7名国家队队员压阵、蝉联了5届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冠军的武汉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存在不小差距。

  在15日两队的首次交锋中,西海队在1:4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追至4:5,但仍未能最终实现翻盘。 16日双方再次交手,武汉队一路领先,以5:2再下一城。本周五和周六,西海队将在客场与大连队连战两场。 (刘长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