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女足2比2平英格兰 韩端独进两球逼平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中国女足与英格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中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借韩端的两个进球2-2逼平了对手。

  中国女足此次出访欧洲主要就是为了通过比赛来演练球队的新打法与人员组合。因此,来到欧洲之后,国家队先后进行了几场热身赛。在连续进行了两场比赛之后,中国队的体能有所下降,开场后英格兰队迅速进入状态利用中国队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的机会率先得分。丢球之后,中国队的表现一度有一些混乱,英格兰队又利用一次中场的长传球,直接打中国队后卫的身后门将张艳茹尽管已经出击,但对方前锋还是用一记漂亮的吊射,把比分扩大为2-0。

  两球落后,中国队反而稳定下来。随后开始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第30分钟,中国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徐媛迅速把球发到前点,韩端得到皮球之后一记冷静的射门将比分改写成1-2.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中国队的攻势更加猛烈,也创造出很多射门的机会,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前锋韩端与前腰尤佳两人打出二过一配合,韩端在禁区线上一脚大力射门再次破门得分,中国队把比分追成了2-2平。

  此后,中国队仍然获得了一些不错的进攻机会,可惜未能再次改变比分。虽然最终与对手战成2-2平,但这场比赛还是中国队到欧洲之后打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主教练商瑞华对于球员们的表现也感到满意,认为中国队还需要继续通过比赛来不断提高。(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