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袋鼠队长加盟土耳其豪门 将与同胞科维尔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52  新浪体育
袋鼠队长加盟土耳其豪门将与同胞科维尔并肩作战

澳大利亚国家队队长卢卡斯尼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报道。澳大利亚国家队队长卢卡斯尼尔加盟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现年31岁的尼尔离开英超俱乐部埃弗顿,与加拉塔萨雷签下一年半合同,据悉他的转会费仅是75万英镑。不过,考虑到尼尔在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免费转会到古迪逊公园,埃弗顿还是净赚了一笔。

  尼尔在本赛季为埃弗顿在英超和杯赛上场了14次,但多为替补。尼尔的职业生涯几乎都在英格兰度过。他在17岁时就加盟米尔沃尔,2001年在布莱克本成名,过后先后投入西汉姆和埃弗顿门下。

  尼尔将在加拉塔萨雷和同胞科维尔并肩作战。在土耳其踢球的澳大利亚球员还包括德吉特、约迪纳克、特洛伊西和佩特科维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