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破门女足热身赛开门红 商帅苦盼对手只因亚洲杯

  欧洲拉练1球小胜挪威队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的中国女足和北欧劲旅挪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韩端的进球,中国队以1比0获胜,取得了在欧洲拉练的“开门红”。

  进攻防守表现积极

  一周前,中国女足到了马德里附近的一个小镇,目前挪威队和英格兰队两支欧洲劲旅都在那里集训。之所以在新年伊始就远赴欧洲拉练,因为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广州女足四国赛取消,而中国女足今年的国际比赛任务又重,除了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和阿尔加夫杯赛外,中国队还将要备战亚洲杯和亚运会。因此,球队迫切需要实战来磨合阵容,而作风硬朗的挪威队和英格兰队正是主帅商瑞华期待的热身对手。

  作为欧洲女足的劲旅,挪威队的整体实力比中国队更强。不过,昨天,中国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表现出很强的团体协作精神。主帅商瑞华派出了由马晓旭、徐媛和韩端的“三叉戟”组合。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的传接球十分积极,在身体对抗方面丝毫不处于下风。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开始后,商瑞华换上了小将尤佳,这次换人为中国队奠定了胜局。第59分钟,韩端和尤佳在大禁区打出精彩的配合,韩端吊射破门,帮助中国队以1比0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