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携新书王府井西单签售 将赴上海成都组织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足球评论员“大眼”李承鹏将携新书《中国足球内幕》,首次在北京举办两场新书签售会,首场签售是在本周六16号上午10:30,王府井图书大厦六层;另一场是在本周日17号上午10:30,在西单图书大厦一层。《中国足球内幕》上市一周以来销售异常火爆。此次北京两场签售,是《中国足球内幕》上市以来的首轮签售,也是全国巡回签售的第一站,接下来,《中国足球内幕》计划将在成都、上海等要地举办多场签售,满足全国众多球迷的需要。

  明星名家点评《中国足球内幕》:

  刘仪伟(主持人):

  “李承鹏他是靠足球出名的,他是靠骂足球出名的,他讲起足球来是满腔热情,同时加上满腔的愤怒。中国足球的肮脏造就了李承鹏的纯洁。李承鹏,他的身份比较民间,一直是以民间的身份来指责我们的中国足球的。”

  黄健翔(主持人):

  “新书上市,心情是矛盾和复杂的,要祝贺的是这三位作者,他们得到了一次机会去实现他们的新闻理想,施展他们的文字和才华;对于中国的广大球迷和中国足球来说,这本书记录的不是让人庆贺的事情,是一个肮脏屈辱的历史。”

  作家王跃文(代表作《苍黄》):

  “之前我们还在讨论,是否可以把它改为“中国足球黑幕”?说起来我们中国足球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内幕,其实很多内幕就是黑幕,《中国足球内幕》揭露的可能就是中国足协和足球运动员的一些当事人。读者和球迷伤心的同时也叫好,但是还有很多的内幕、黑幕还是不能揭的,所以我们也愿意以后在生活中尽量少一点黑幕,少一点内幕。”

  作家孔二狗(代表作《黑道悲情》):

  “我本来以为我写黑社会就把社会的黑暗面揭得差不多了,看了《中国足球内幕》之后觉得这个更黑,确实是这样的。从书里我看到了很多触目惊心的东西,因为喜欢足球,有的时候自己半夜起来看一场球赛,如果它是一场假球,感觉很难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承鹏 新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