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稻本润一回国效力川崎前锋 旅欧多年曾效力英超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5:05  新浪体育
稻本润一回国效力川崎前锋旅欧多年曾效力英超劲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亚足联官网消息。日本中场球员稻本润一完成了自2001年以来的第8次转会,最新的东家是J联赛俱乐部川崎前锋。

  现年29岁的稻本在法甲俱乐部雷恩不受重用,因此决定在冬季转会,力图重燃出战南非世界杯的希望。

  曾代表国家队70次的稻本已经旅欧多年,此前效力的球队包括阿森纳、富勒姆、加拉塔沙雷、西布朗、加的夫和法兰克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稻本润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