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主力阵容试阵劲旅挪威 商瑞华期待2010年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下午6时(北京时间14日凌晨1时),远征欧洲的中国女足将在西班牙东南部海港阿利坎特迎战世界劲旅挪威。挪威女足现今世界排名第7,中国队排名则为第14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硬仗。据悉主教练商瑞华将派上全主力阵容出场,借挪威队来检验自身实力,从而备战5月份在成都进行的亚洲杯。

  中国队9日晚11点10分从广州启程,广州-巴黎-巴塞罗那-阿利坎特,路上花费了近26个小时的时间,最后终于在10日凌晨抵达了目的地。中国队下榻在当地的一个足球俱乐部训练 基地中,场地设施和硬件水平一流,让国家队非常满意,同时热身对手挪威队和英格兰也住在基地内。尽管西班牙饭菜不如中餐那么可口,但对中国姑娘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多和 强队比赛,多积累一些大赛经验。阿利坎特毗邻地中海,白天气温在12度左后非常适宜,12日还下起了一阵小雨。13日将会是一个晴天,非常适合球队比赛。

  这两天球队的训练以调整为主,毕竟此前在广州集训时已训练了7天的时间。对于13日的比赛,主教练商瑞华非常重视,挪威队实力在中国之上,这场比赛正是检验中国队亚洲杯主 力阵容的大好时机。首发11人将照搬去年底中朝热身赛的主力阵容。门将张艳茹。后卫是高燕、袁帆、李丹阳、刘华娜;中场五名球员是马晓旭、张娜、毕妍、刘卅、徐媛;箭头 人物是前锋韩端。商瑞华希望这场比赛取得胜利,为2010年来一个开门红,“比赛的目的就是练兵,当然能取胜更好,我们现在一切都是为了亚洲杯作准备。”

  女足计划13日和16日与挪威热身,15日和英格兰交手,但其实只有13日的比赛是在国际足联备案的A级赛。15日挪威和英格兰还有一场A级赛,因此如果中国女足的15日和16日两场 比赛能够打成得话,都属于教学比赛性质。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商瑞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