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辉:全力扶植中国足球 今秋力邀阿根廷国足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成功举办了2009年的意大利超级杯、英超亚洲杯之后,合力万盛公司又将在2010年2月运作北京国安俱乐部青年队参加有着61年历史的意大利维亚莱乔杯。而这仅仅是2010年的一个开始,为了全力扶植中国足球的发展,合力万盛公司还将帮助中国国家队、中国国奥队运作一系列国际比赛,其中最值得期望的就是中国队与阿根廷国家队在9、10月份左右的一场比赛。

  事实上,在合力万盛为国安俱乐部争取到参加意大利维亚莱乔的时候,中国足协就已经了解到了这一消息,中国足协官员立刻与合力万盛公司取得了联系,表示能否再为中国U19年的青年队也争取一个参赛名额,毕竟参加这样高水平的国际比赛的机会,对于中国青年队实在太难得了。

  只是非常遗憾的是,这项赛事只邀请各个俱乐部的青年队参加,虽然合力万盛公司后来争取到了名额,中国青年队却不能以国字号的名义出战,最后只能做罢。

  不过为了能够让中国的各级国字号球队,尤其是为国家队与国奥队创造一些高水平比赛的机会,合力万盛积极地为这两支球队联系了一系列其他的比赛。目前正在争取安排中国国奥队在7月参加在北爱尔兰进行的牛奶杯赛事,这是一项全部由各国青年队参加的比赛,目前已经确定参赛的有爱尔兰、日本、美国等队,合力万盛正在通过自己的资源为中国足协落实参加此项比赛。

  在2010年的9月、10月左右,合力万盛还要运作阿根廷国家队来华与中国队进行一场比赛,据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介绍,目前这项比赛的运作已经进入实质性谈判,如果不出意外,今天秋天中国球迷一定能够欣赏到这场中阿大战。

  此外,合力万盛公司还要举办大学生联赛的超级杯赛事。之所以一口气运作如此之多的国内球队比赛,王辉坦言,自己做为一个足球爱好者、合力万盛作为一家体育发展公司,最终的目还是希望能够踏实地为中国足球做一点实际的事情,能中国足球能够有帮助、有发展才是他们感到最欣慰的事情。(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辉 合力万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