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主席:业余足球须离开亚冠 不合格者将被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日在刚刚结束的亚足联亚冠联赛工作会议上,哈曼呼吁所有参赛俱乐部推动亚冠联赛向前一步,“如果亚洲球队再不提高技术水平,那么将永远无法同世界强队竞争。我在这里肯定地说,不合格者不能够再呆在亚冠联赛的行列中。”

  哈曼坚决地说:“所有俱乐部必须遵守亚冠的职业规章制度,如果俱乐部不达标,那么将会失去在亚冠联赛中的位置。在2010年,亚足联代表将会定期造访参赛国,确保亚冠球队 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不允许任何人还停留在业余足球的阶段,每一家俱乐部都必须去营造一个职业化足球的环境。今年我们的规定将会更严厉。我希望得到你们的承诺,亚洲 足球依靠你们的职业化承诺,才能够向前发展。”

  亚足联竞赛部总监铃木德昭也呼吁亚冠俱乐部尊重新闻发布会,在铃木德昭看来,主教练按照规章参加赛前赛后新闻发布会也是职业化的一部分。 铃木德昭说:“新闻发布会开始 的时间,只要得到亚足联比赛监督的同意,有关球队可以提出更改时间的要求。不过,两支球队必须分开进行记者会。在西亚,联合新闻发布会会屡见不鲜,这是不正常的现象。 亚冠,两队的记者会必须分在不同的时间进行。”根据亚冠规则,参赛俱乐部都必须派出主教练和一名首发球员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本周一和周二,亚冠联赛工作会议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中超四家俱乐部的代表全部参加了工作会议。会议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亚足联亚冠组委会相当重视。他们发出通知 ,要求每家俱乐部必须派出4名代表亲临现场,4人分别负责俱乐部、赛事、经营、新闻方面的工作,只要有一人缺席就将被罚款5000美元。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