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诞生首场平局 佛山志拓6-6番禺茂德公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珠超联赛自上一年11月7日开赛以来,已经打完了九轮比赛。在这九轮比赛当中,可谓看点众多。除了球赛自身的精彩刺激,人浪、宝贝、抽奖、赠球、垫场、直播等也在珠超的现在可以一一看到。番禺明珠队九连胜,成为半程冠军。韶关星辰张程以22球成为珠超半程最佳射手。

  珠超首轮比赛,番禺茂德公队坐镇主场迎战南海志拓队,在番禺区星海青少宫展开争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番禺茂德公队最终以3比12饮恨主场。在前九轮的比赛,佛山志拓队一共进行了八场(其中有一场与东莞松山湖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延迟),主场胜负各两场,进球与失球均为22个。客场也是胜负各两场,进球28个,失球24个。净胜球4个,积分12分,在整个赛程球队排名第七。番禺茂德公队主场一胜四负,进球20个,失球39个;客场四负,进球11个,失球32个,净胜球是-40,积分为三分,在整个赛程的球队排名第九。

  珠超第十轮比赛,佛山志拓与番禺茂德公的比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进行角逐。这一轮茂德公与佛山志拓的对决显然比首场比赛时候成熟了不少,但是整体的速度还是偏快,毕竟年青气盛。佛山志拓最终6-6.与番禺茂德公打成平局。这也是珠超联赛首场平局。

  上半第7分钟,茂德公队77号魏景星首先在禁区射入一球,茂德公得分。1分钟后,魏景星在球门45度的位置,再次拿到射球的机会,球直接射入。魏景星梅开二度。第17分钟,魏景星再次铲球,但被佛山志拓的守门员扑出。离上半场比赛结束仅有1分多钟的时候,茂德公防守失误,对方10号球员徐乐平射入一球。上半场结束,茂德公以2:1领先于佛山志拓队。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茂德公队12号余鑫趁对方还没进入比赛状态之时者如一球,比分扩大为3:1。第4分钟,对方防守犯规,茂德公魏景星罚球,得分,4:1。接下来裁判判罚佛山志拓队两个大点球,均由3号邓世海射入。这两个大点球的判罚尺度让番禺茂德公的主教练赵达裕存在一定的疑问。第12分钟,茂德公队魏景星开球与队友配合,,球撞柱而入。比分5:3。1分钟后,茂德公队魏景星一个漂亮的助攻,6号胡炜伦向球门直射,得分。此时比分6:3。之后,魏景星尝试头球,胡炜伦单刀直入,都没有射门成功。佛山志拓发动攻势,6号何英豪,禁区射门,守门员失守。16分钟,佛山志拓3号邓世海中场射门,球直入得分。离比赛仅有1分多钟,佛山11邓昭铭再得一分。比分为6:6平,全场结束。

  在整场比赛,茂德公队虽然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但是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可惜心理素质还是不够强硬,让对方有很多反击的机会。不过与首次与佛山志拓相比,这是一个不错的飞越,虽然遗憾收场,期盼越战越勇!(李海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