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深圳伍人行残阵出战 不敌东莞遭遇尴尬十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珠超通讯员:刘伟超、陈仲熙) 10日下午,珠超联赛第十轮继续开打。深圳伍人行主场面对积分榜排名第二的东莞松山湖,结果以残阵迎战的深圳伍人行队以5比21的悬殊比分完败收场。此番失利,不仅让深圳伍人行队遭遇尴尬的十连败,还让对手东莞松山湖创造了21个的单场进球纪录。

  本赛季珠超联赛第一循环比赛在上一轮结束,本轮开始将进行第二循环的比赛。深圳伍人行也将坐镇主场面对首轮大胜过自己的对手东莞松山湖,可是由于深圳当地有其他比赛,本轮比赛深圳伍人行不得不以8人的残阵迎接夺冠热门东莞松山湖的挑战。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双方实力实在是太过悬殊,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纵使主教练徐进一频频在场边大声叫唤队员该注意那些问题,仍旧是不换回不了败局,更糟糕的是8人迎战的深圳伍人行队让对手打进了21个球。21个球打破了此前番禺明珠单场19个球的记录,其中东莞松山湖队的7号李一松更是独进8球追平了个人单场进球数记录。

  本场比赛深圳伍人行的失利固然是存在实力上的劣势,但是8人迎战也是导致失利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赛后,面对记者对于深圳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不会有引进有实力的球员的动作时,主教练徐进一则表示:我们球队现在最先要解决的问题倒不在于引进球员的问题,而是吸引更多的赞助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赞助商关注我们的珠超联赛,关注深圳伍人行队,等到我们的球队有更多的赞助商的时候,我们也会尝试去引进更多国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