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联赛东莞松山湖创新高 单场21球破联赛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通讯员:赵南源、陈振星)10日下午,千色花珠超联赛第十轮比赛继续展开。东莞松山湖前往客场挑战深圳伍人行,面对联赛排名垫底的深圳伍人行东莞松山湖以21比5轻松拿下对手,本场比赛虽然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但是还是创造和追平了联赛多项纪录。

  上一轮在新年首战中东莞松山湖在客场击退了夺冠路上的一大拦路虎广州果王古广明,全队上下士气大涨。此番携上轮胜利余威客场挑战深圳队,东莞松山湖唯一的目的就是尽全力大胜深圳队,以积累净胜球。反观深圳伍人行方面,虽然是坐镇主场但是却不得不以8人的残阵迎战,加上实力上本来就处于劣势,可谓是凶多吉少。

  开场后,深圳伍人行并没有在主场给来访的东莞松山湖制造丝毫威胁,在东莞松山湖的狂轰滥炸之下,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唯一的悬念就剩下是东莞松山湖队能不能打破联赛中球队进球数19个的纪录。

  当终场哨响时,本场比赛也改写了珠超联赛的1项记录,追平2项纪录。本场比赛两队总共打进26个球这也追平了单场进球数最多的新纪录。东莞松山湖队攻进21个进球更是打破了联赛一支球队单场进球纪录。在个人表现方面,东莞松山湖队的7号李一松更是踢进8球追平了联赛球员单场进球数最多纪录。东莞松山湖队一向以整体实力强劲,队员实力差距小著称,东莞松山湖队员并没有在射手榜上有太突出的表现,如今李一松的强劲表现也使得东莞松山湖和番禺明珠,广州果王一样拥有单场进8球能力的球员。

  赛后,面对整体表现出色的东莞松山湖,东莞松山湖主席吴毅斌队球队表示了满意。并表示将在对下一轮面对头名的番禺明珠时全队上下将竭尽全力争取胜利,为球迷贡献精彩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