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记者郝洪军新作在京首发 自爆遭恐吓电话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2:02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冯伟宁)《球事儿———中国足坛反赌打黑第一现场》一书昨日上午在京首发,除了作者郝洪军,两位央视前主持黄健翔、马斌也赶到现场助阵。

  “事实比我们听到的传闻更震惊,也更血淋淋。”黄健翔说,足坛打黑风暴掀起后,他对其中的许多事实都感到震惊。而在《球事儿》一书当中,辽宁的足球记者郝洪军抖落了中国足坛十年来的反赌打黑历程,其中涉及到不少内幕。

  “从我开始写,就接到不少骚扰电话,就在3天前,我还接到一个恐吓电话,不过现在还没遇到什么具体行为。”郝洪军说,自己写书不是有意去砸谁的饭碗,《球事儿》是纪实作品,而非一本小说。郝洪军还找来了赵本山作序,为什么后者会给他面子呢?郝洪军说,当时他找赵本山写序时,赵本山只和他说了一句,“足球把我伤了,我不想去说,但是我想把这事说出来。”

  马斌主持了发布活动,同为前央视主持,马斌与黄健翔一见面就开聊,看来是有许多心得体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郝洪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