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等待司法部门判决结果 成穗随时面临降级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5: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峰会足协避谈对涉赌俱乐部的处罚决定,但并不意味着足协不作为。昨天,足协一位官员透露,足协相关部门近期一直在商讨对涉赌俱乐部的处罚方向,一旦司法部门对涉赌俱乐部有了判决结果,成穗两家俱乐部都将被处以降级处罚。 

  月初在昆明进行的联赛总结大会中,足协拒绝谈论对广药、谢菲联、青岛海利丰三家涉赌俱乐部的处罚意见,让各界不满。不过足协也有难处,要处罚3家俱乐部必须要等待司法部门的正式判决结果。有消息称,近期,公安部将公布第三批足坛反赌打黑调查结果,不出意外,所有案件将在3月联赛开始前判决。虽然要等判决结果,但总局高层以及足协高层对处理假球和赌球的态度非常坚决:只要被查实打假球、操纵赌球或有不正当交易的俱乐部,肯定降级。 

  根据领导的要求,足协纪律委员会近日一直在私下对可能出现的判决结果,以及判决结果出现的时间点进行沟通,并研究商讨依照判决结果给以相应的处罚决定。据悉,最终得到的初步统一意见是,一旦司法部门正式认定成穗两家俱乐部参与赌球、打假球,届时不管是在联赛进行前还是联赛进行中,都将立即处罚成穗两俱乐部。处罚力度最低为降级处罚,甚至包括巨额罚款,届时将根据案情进一步决定处罚细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