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最佳足球运动员“叛逃” 企图加盟塔吉克斯坦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23:36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1月8日电(记者赵宇)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足球联赛冠军队——多尔多伊—迪纳摩足球队管理层8日发表声明,称该队核心球员塔戈和捷捷日前擅自离队前往塔吉克斯坦,企图加盟塔头号球队瓦赫什队。

  声明称,多尔多伊—迪纳摩队本月3日结束了新年的短期休假,开始恢复训练,但教练发现加纳籍球员塔戈和已加入吉国籍的加纳裔球员捷捷不见踪影。后来才知道,这两名球员已于2日前往塔吉克斯坦,准备加盟瓦赫什队。随后,瓦赫什队正式向吉尔吉斯斯坦足协发来了关于塔戈和捷捷的转会申请。

  大为光火的多尔多伊—迪纳摩队教练德沃良科夫表示,这两人和球队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这样明目张胆的“叛逃”是绝对不允许的,他们归队后将遭严惩。他同时也表示,这两名球员身体素质很棒,上赛季表现出色,拿了不少奖金。

  塔戈不久前刚刚被评为吉尔吉斯斯坦2009年度最佳足球运动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