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洪军:俱乐部老总也需要准入 有人入行就是为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17:00,著名足球记者郝洪军携新作《球事儿》做客新浪体育,与广大网友一起畅聊中国足坛的假赌黑内幕以及《球事儿》的写作经历。聊天中,郝洪军也剖析了中国足球体制弊端。

  主持人李欣:王珀,我想您对他多重身份和演员的能力可能有一定的认识。

  郝洪军:他这个人,包括足协最近有一个新政,对俱乐部或者是老总实行准入制,这种措施非常的必要,我一直在琢磨,像王破这种人怎么进来,谁给他们放的行,空手套白狼,有的比较玄妙的思路、想法,不切实际的资本运作,这种人怎么能把持一个俱乐部,或者是多个俱乐部。这种人从最初就不应该进入这个门槛,这种人可能习惯做一个演员。

  主持人李欣:包括到陕西以后,跟着赌球,并指责某球员。

  郝洪军:王破进足坛是2003年,我记得当时他进来时候,他矛头首先对准了张海和徐明,搞派系,先把目标吸引过来了,然后在内部整顿,后来一看,这种整顿他在组合自己打假球的人员合理安排到一个位子。包括三年前这个举报人跟我们讲,05年、06年时候,有的老板就想成立一只甲级球队,这样的球队既不升也不降,就用这个球队赌球,有人动过这样的念头,你想我们足坛的环境太可怕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