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洪军:反赌还有3类人未涉及到 这些大鱼不能忽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17:00,著名足球记者郝洪军携新作《球事儿》做客新浪体育,与广大网友一起畅聊中国足坛的假赌黑内幕以及《球事儿》的写作经历。在聊天期间,郝洪军表示,此次反赌还有三类人没有被涉及到,并质问难道他们都干净吗?

  主持人李欣:从现在警方公布的两次调查的结果来个,您能不能预判一下,这次司法介入的力度到底有多的,能不能达到球迷或者是媒体一般满意的程度?

  郝洪军:目前来看,到现在停止的话,我觉得这种打击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现在已经有十数人被警方控制了,已经起到震慑作用了,但是和球迷的期望和圈里人、媒体人的期望有很大的差距,除了这些赌徒,还有很多人,很多庄家,我们现在抓的是赌,但是这个庄也不能忽视这些人,涉及的层面也不同,没有裁判吗?没有官员吗?为什么只有像王珀、尤可为低层的俱乐部的人员。

  主持人李欣:或者叫具体办事的人。

  郝洪军:对。我们全等着大鱼,这个大鱼究竟有多大,还在等待。

  主持人李欣:庄家赌球有可能达到上万亿,这对国家GDP都会产生影响,这个数额非常巨大。根据露出的冰山一角在推测有多大,推测可能和真实数据有差距,永远也不会知道真实的数额有多的,但是相信是非常惊人的数字。

  郝洪军:对。

  主持人李欣:从这个角度讲,参与面之广,金额之大,由此可以想见对中国足球,包括对中国社会带来的毒害是非常大的。

  郝洪军:包括足坛发生的很多起血案。

  主持人李欣:我们想想深圳某球员,或者是别的某球员当街被人砍了。

  郝洪军:不排除和赌有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