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将申办五人制世界杯 条件制约武汉遗憾错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0:4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 实习生 谢红英)尽管中国放弃了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机会,但2012年,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却有望落户中国,作为中国足协唯一推荐举办地,浙江省已经向国际足联提交了申请。由于受诸多条件制约,武汉遗憾无缘申办。

  去年年初,经多方考虑,中国放弃了申办2018和2022年男足世界杯的机会,但中国足协希望“小球走在大球前面”,因此申办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就被提上日程。

  武汉五人制足球在全国一直是霸主地位,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武汉无缘此次申办工作。一位内部人士遗憾地告诉记者:“武汉如果申办要新建场地,其他硬软件上的困难也很多,相比之下,杭州已举办了四国邀请赛,政府方面比较支持,各项条件人家已经占了优势。”据悉,在今年3月召开的国际足联大会上,国际足联将公布2012年五人制世界杯申办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