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战绩不佳大幅调整 河南女足迎来首位女掌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22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日前,河南女足进行了教练班子的调整,诞生了建队20多年来的首位女子主教练周新凤,其余成员也有较大幅度的变动。

  因为在全运会上战绩不佳,2009年12月中旬,河南女足一、二队的教练班子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变动,原主教练汪震旭出任一、二队的顾问,原主教练熊福华出任一队领队,42岁的周新凤出任一队主教练。周新凤是1993年河南女足获得全运会冠军时的队长,退役后一直在球队里从事教练员工作,去年还曾应邀赴伊朗,担任该国的女子国家队主教练一职。这次女足调整后的助理教练是杨建军和沙青林,原河南建业队守门员毛建伟离开足协重返一线,担任守门员教练。此外河南女足二队也有不小的变动,主教练是秦建利,助理教练是张建业和曾辅佐门文峰在2006年冲上中超的袁志新以及前河南队著名射手“老六”杨延柱,守门员教练是刚从一队退役的前国门拜丽芳。

  周新凤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着眼于下届全运会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包括王宏娟、王红燕、秦丽娟、拜丽芳、段芳芳、段一玲等在内的8名老队员退役,一批二队的小队员进入一队。近期他们将在郑州进行适应性训练,春节过后将飞赴昆明进行春训。  (文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