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联赛第9轮-番禺新年首战告捷 11-1狂屠肇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 李阅)新年伊始,1月2日珠超联赛第九轮,肇庆天翔主场迎战积分榜榜首的番禺明珠队,结果番禺明珠队以11-1取得新年胜利大餐。

  连场大雨断断续续影响比赛进程,浸湿天翔人造草绿茵主场,湿滑绵软,将足球凌空带起成为了一项困难的技术。

  托福于肇庆体育中心大球场即将开打的省港杯第二回合,在中心内的天翔主场也聚集了大量的人气,三百余名球迷冒雨观战珠超,60个明珠球迷更是借着元旦假期助阵客场,为球队呐喊助威。现场上演球迷也疯狂,在场多名球迷为了抢取更好视野观看比赛,不畏风雨,高站观众座位,成为雨中“灯塔”。

  雨水将比赛延误了30分钟。番禺明珠在下场后就立马展开了凌厉攻势,频频在天翔后场制造险情。以匡斌为进攻核心,明珠摆出攻守兼备的四边形阵势。

  开场后三分钟,明珠黎镝鸣接应队友平直球传中破门,为新年首战打开记录。第九分钟,明珠开出角球,谢明华将球撞入天翔球门,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0。明珠客场顺境对抗,得心应“脚”。番禺掌上明珠匡斌,精彩个人表演连入两球,迎来满场喝彩。中场哨响前两秒,明珠伍兆成起脚中场远射,正中门楣反弹入网,绝不亚于压哨三分。

  下半场明珠梁子成杀入禁区独取两分。天翔以教练曹沃全率队,技术细腻却无法与精壮的明珠球员相抗衡。一边倒的局面难有任何转机。临完场前7分钟,天公不作美,雨水卷土重来。水漫球场,门将最遭殃。

  第32分钟,明珠莫子扬带球单打天翔门将袁振维,袁振维双手触球不慎滑倒,莫子扬把握机会挑射入网。随后明珠邓荣达、张君宝借助明珠组织进攻,完成临门一脚,将比分打出10-0。

  最后两分钟,莫子扬再度发威完成本场个人第二个进球,11-0。天翔此时组织有威胁的进攻,皇天不负有心人,天翔罗俊明接应配合为球队射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赢球必定快乐,但是再度落败的肇庆天翔将“快乐足球”理念贯彻到底,天翔俱乐部总经理彭镇江已经欢呼:“新年破蛋!天翔已经算是赢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