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拒绝全北高薪邀请 重情义称在水原踢球很开心

  本报讯 李玮锋上赛季在韩国K联赛表现出色,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给大头送上一份高薪合同。对此,李玮锋昨天拒绝了这份厚礼:“在水原我赢得了尊重,我要对得起这份尊重。”

  据李玮锋透露,全北现代队两次向他发出邀请。第一次是在去年8月份,该队为李玮锋送上一份年薪比他在水原三星高出六成的合同,此外还有比赛奖金及一份价格不菲的现代汽车广告合同。如果李玮锋转会,他的收入将翻一番。近日,全北现代再度将这份合同送到李玮锋面前。不过,重情义的李玮锋拒绝了全北现代的好意。

  谈到拒绝转会拿高薪的原因,李玮锋表示:“钱,肯定谁都看重。但我在K联赛、在水原获得了新的职业生命,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大家的友情,而且踢得很开心。我要对得起车指导,对得起水原球迷,所以我不能为了高薪而转会。”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