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结不足任杰8日办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郝洪军将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01:37  半岛晨报

  按照原定计划,“中国民间反赌第一人”任杰将会在去年的12月31日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但由于时间比较仓促,昨天,任杰对记者表示,第二次的新闻发布会将会推迟到1月8日,届时扫赌记者郝洪军也会出席此次发布会。

  去年的12月29日,仁杰就在自己的饭店举行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其间他宣布联合全国10个城市球迷代表,集体要求所有中国足协官员引咎辞职。对于第一次发布会,任杰认为很成功,但也有一些不足之处,“那天会议本身也没有考虑周全,一是会场有些小,我没想到会来那么多记者;其次播放视频的设备没有调好,现场也无法上网。”导致到场人员并没能看到任杰所谓的“足以令部分官员震慑”的证据。

  郝洪军昨天也向记者证实,他会出席1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届时,郝洪军将向大家介绍新书《球事儿》的出书过程,以及自己所掌握的部分赌球证据。

  记者范宏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