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联赛上演贺岁杯 佛山十二年后再现职业足球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千色花珠超联赛第九轮将第一次在三天内打完,这是因为有元旦的因素!第一场完全可以称得上贺岁杯!是佛山赛区由佛山志拓队VS江门千色花队,时间是2010年元旦下午14:30分。

  赛事得到了省内各大媒体的高度重视及关注、广东电视台将向全国进行现场直播,这场赛事据我们了解应该是虎年中国足球第一场足球赛事由省级电视台现场直播。(省港杯是元月2日下午3:30)据悉佛山志拓将以本地球员为主联同新加盟的五名国家队现役球员迎战由杨朋锋、温小明、黄志毅等八名中超球星领街的江门千色花,强强对阵将奉献虎年首场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值得球迷关注的是这场赛事是佛山市十二年后再现职业足球联赛现场直播,全城球迷高度重视,并认为是振兴佛山足球的一个里程碑。

  比赛地点: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

  比赛时间:2010年1月1日下午14:30分

  国家五人足球水平对抗中超级别球星,谁胜谁负,值得期待!

  佛山市足球协会

  佛山赛区组委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