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校友足球联赛落幕 中南财经政法夺得首届冠军

  本报讯 2009年“国迈”杯第一届中国高校广州地区校友足球联赛昨天在海珠区创傲足球场鸣金。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湘潭大学等在国内具影响力的高校在穗校友会组队参加了比赛。

  联赛从今年10月开幕,采用单循环赛制,吸引了来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商界、学界、媒体等各行业近300名高校校友组成代表队展开角逐。最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足球队在昨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0比0战平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足球队,以总积分第一夺得首届中国高校广州地区校友足球联赛的桂冠,西南交通大学和湖南大学分获第二、第三名。

  本次联赛得到了九个参赛校友会和同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非参赛校友会以及广州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促进了各高校广州地区校友的文化交流,增强了各校友会在广大校友中的凝聚力和服务功能,响应了“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全民健身的号召。作为广州地区首次举办的校际校友足球联赛,这次全新探索奏响了后校园时代助推校友文化发展新的进行曲。联赛组委会将把这项赛事打造成中国高校在华南地区校友文化的特色平台和传统赛事。 (张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校友足球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