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全运会足球赛被操纵 警方带走前全兴老将张伟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24  武汉晚报

  前四川全兴主力后卫、现任香港谢菲联主帅的张伟哲,日前被公安部门带走。据成都媒体记者透露,张伟哲被带走的原因是因为涉嫌涉及足坛假赌事件,而且很可能牵扯到香港联赛和全运会比赛。

  1973年出生的张伟哲曾经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第一代球员,曾是四川球迷津津乐道的铁卫。2003年,张伟哲退役后进入成都市足协工作、担任U17队伍主帅,这支队伍随后被香港的谢菲联俱乐部收编,也随之担任主帅。

  今年4月,有媒体曝光中国球队在香港打假球的时候,不少人就含沙射影地点到了张伟哲,当时张伟哲义正严辞地批驳了这些“谣言”,称是对年轻队员的污蔑。不料仅几个月后,成都警方就在武汉将张伟哲带走,随后移送沈阳接受进一步审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公安部门还没有透露张伟哲涉及的赌球案究竟是哪一级别的比赛。由于张伟哲率领这支队伍不仅参加了香港联赛,还率队参加了今年全运会足球赛的球队,一旦涉及到全运会比赛,无疑又给中国足坛投下了一枚轰动性的炸弹。

  (鲁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张伟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