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记点珠看珠超联赛抒怀 让更多“李铁”们到珠超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刚出门,一阵寒风冷雨迎面扑来,因为东莞松山湖主场在室外,预计中珠超联赛第八轮东莞松山湖对佛山志拓的比赛肯定是要延期了。但我还是坚决上了的士,赶去与珠超CEO刘孝五相约好的地点,往东莞松山湖科技园赶路。因为李铁虽然不能如期亮相珠超的正式比赛,却能友情客串松山湖管理区队对万力轮胎队的垫场赛。此前一天有关李铁注册参战珠超联赛的消息在网上满天飞,且有不少误会,很有必要“以正视听”。在篮球练习馆临时“客串”五人足球不甚规范的场地里,意想不到的是却站满了冒名而来的球迷。珠江经济电台的美女主持马毅及其拍挡也临时在场搭起了直播台,全程直播这场垫场赛,据马毅小姐说:这是首次,而且听众反映甚好。因为万力名人足球队在这场比赛上场的黄德保、王惠良、招绍威、陈大英、吕雪松等都曾经是广东足坛的名将,在球迷中享有较高的威信。比赛开始后“李铁加油”;“李铁进一个”;的声浪此起彼伏,热闹非常。中场休息时,当珠超CEO刘孝五将一个制作精美内镶着李铁参赛证的相架赠给李铁时,李铁十分感动地说:“我为能够成为珠超联赛的一员而感到光荣。其实作为一名大众喜爱的球星,为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临时参加一些地方性比赛是义不容辞的。我去加盟英国一些俱乐部队时就经常随队参加基层球队友情客串,甚至与小朋友一起踢球。期望在于让更多人喜欢足球,关注足球,从足球中得到快乐。其实珠超联赛这种做法是与国际接轨的。当初我一接到好友朱继征的邀请,我便爽快的答应了。因为并不影响我继续为辽宁队效力”。当一个小女孩拿着一个足球向李铁签名时,李铁十分高兴地为她签了名,接着李铁便被要求签名球迷包围起来,李铁到一一满足。

  让更多的明星参与珠超联赛来,以他们的影响力、号召力、使更多人喜欢足球,关注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这是创办珠超联赛的宗旨之一。因此在注册的规定中就参照了香港足总的做法,只要在开赛前48小时注册成功便可登场。这也符合国际足联五人足球相关规定。其目的就在于让更多的“ 李铁“们参与珠超联赛。使珠超联赛这个平台更精彩。  

  秋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