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举办中青年足球赛 为推动业余足球普及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8:0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徐松)由深圳市足协主办的2010年“风时亚葡萄酒杯”中青年足球赛,将于2010年1月打响。

  本次比赛秉持“健康足球、快乐足球”的宗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深圳市业余足球的普及和发展,让更多的中青年足球爱好者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促进全民健身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次比赛在昨晚进行了分组抽签,来自深圳市各行业的8支球队将参赛,赛事将于明年1月4日开始,到1月30日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中青年足球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