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青少年校园足球启动 将有五千名学生参与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5:19  深圳商报

  

小选手们在校园足球小学初中联赛中一展身手。本报记者 吴峻 摄

  【本报讯】(记者 吴 吉)近日,2009至2010年度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初中联赛在深圳市足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举行启动仪式。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蔡明远、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海海分别为46所参赛学校授牌,这标志着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10月14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在青岛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初中联赛开幕式,并亲自给全国44个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授牌,深圳是其中布局城市之一。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市教育局联合成立了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蔡明远和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海海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并下设办公室开展深圳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经过挑选,全市30所小学和16所中学成为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参赛学校,将进行小学每年不少于18场、中学每年不少于14场主客场双循环的比赛,将有接近千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活动开展后,预计将有四五千名学生参与校园足球活动,大大活跃深圳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氛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校园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