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女足纪律严明队内配政委 为多练几天住便宜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3: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朝鲜男足冲入了世界杯,军队化管理是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朝鲜女足同样有着铁一般的纪律与严格的军管制度,这一点从昨天朝鲜女足训练就可以看出。与男足一样,朝鲜女足队内也配备一名政委。而在政委的管教之下,朝鲜女足更像一支军队,队员的外形和举止都异常严肃,和这样的球队过招,没一点心理素质恐怕还真不行。

  朝鲜女足队员们都显得朴素简单,个个皮肤黝黑,发不过耳,大多像个假小子。在教练金光民讲话时,每个队员两手放到身侧站得笔直,毕恭毕敬纪律严明。

  由于朝鲜国内没有适合这个季节训练的地方,为了能在比赛后继续多住在江宁几日进行训练,朝鲜女足这次选择了住在更便宜的酒店,住宿条件要差了不少。不过即使在贫苦恶劣条件下,朝鲜女足的水平依然能够屹立在世界一流球队行列,不得不让人肃然起敬。(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