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八一后防中坚栾义军猝死 生前最大愿望铁军重组

栾义军
栾义军

  本报专讯 昨日,原八一队、北京国安队的后防中坚栾义军突发心肌梗塞去世。栾义军1967年5月23日出生于广西柳州,在进入八一队后司职自由中卫,退役后栾义军曾担任八一队教练。2007年因不愿与王珀合作赌球被呼和浩特俱乐部强行解职。

  2007年8月,王珀以600万元重新收购了呼和浩特队,栾义军成为中甲呼和浩特队主教练。栾义军在队中威信极高,在他的带领下队员们恢复了心气立志保级。不过很快他发现这支球队真正目的并非保级,王珀要求栾义军按照他的指示控制比赛,最终拒绝合作的栾义军还未真正执教一场比赛就被王珀解职。不愿接受王珀控制的呼和浩特主力队员集体出走,球队也因此退出了中甲联赛。

  从今年年初开始,栾义军一直忙于八一足球队重建一事。前几天他还在开会讨论此事,突然之间辞世让他的同事与朋友们都有些难以接受。“他最大的愿望就是重组八一足球队,现在球队终于差不多要组队了,他却见不到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栾义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