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想进南非世界杯16强 许丁茂:尽我所能实现梦想

  据新华社首尔电 韩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许丁茂近日表示,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带领韩国队进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16强。

  韩国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以不败战绩顺利出线,这也是韩国国家队连续第七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许丁茂说:“我们已经顺利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每个韩国队队员都发誓要从小组出线。我要尽我所能去帮助球员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韩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上的对手是阿根廷队、尼日利亚队和希腊队。许丁茂对此表示:“其他三支球队都要强于我们,他们的世界排名要比我们高,但我还是想试一下(挑战这三支队伍)。阿根廷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每个人都有过硬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水平,他们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

  韩国队将于明年在南非和西班牙安排为期三周的集训,许丁茂计划在集训过程中挑选最好的球员来征战世界杯。韩国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奇迹般地闯入了四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