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与亚洲杯预选赛撞车 日本队主教练抨击亚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昨天抨击亚足联,称他们有意不让日本队在明年3月打一场重要的世界杯热身赛。

  日本足协与葡萄牙足协商定好在明年3月3日国际比赛日打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冈田武史特别重视这场比赛,因为葡萄牙队拥有C罗纳尔多这样的大牌球星,是日本队锻炼的大好机会。

  不料,亚足联告诉日本足协,他们必须在3月3日与巴林队进行一场亚洲杯预选赛。这令冈田武史十分恼火,他说:“明年是世界杯赛年,如果亚足联希望亚洲队能在世界杯赛中有所表现的话,就不应该在国际比赛日安排亚洲杯预选赛,因为参加世界杯赛的队会在国际比赛日安排热身赛。”

  日本队尚未在国外进行的世界杯赛中取得过胜绩,他们力争在南非世界杯赛中取得突破。他们明年世界杯小组赛的对手是荷兰队、喀麦隆队和丹麦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