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洪军自解为何3年后才公布证据 称不担心个人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2:0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随着记者郝洪军在博客上登出名为《我们所掌握的涉嫌操纵比赛的重要线索》一文,这位知名足球记者也被很多人关注。在长达6页的留言中,几乎有一半人也都表示担心郝洪军的人身安全。不过郝洪军表示,“没什么可担心的。”

  记者:这份线索《辽沈晚报》掌握了三年,为何选择在此时公之于众?

  郝洪军:3年前,我们三个记者把这份证据交给了足协,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进行了接待。……3年前我们获得的线索,跟这一次公安部掌握的线索很多都是重合的,已经进去的很多人都证明了这一点。我们通过技术处理,公布这些线索,希望证明我们的报道不是凭空捏造的,因为有人三年前就怀疑我们没有证据。……这上面都是人名,因为只是线索,不能说是犯罪嫌疑人。至于是不是,大家可以去猜测。

  记者:您没考虑过安全问题吗?

  郝洪军:3年前就有人提醒了。很正常,但我相信狗急跳墙的人应该不多。没什么可担心的。跑公检法口的记者整天跟着打黑打假,比咱们危险,体坛打假扫赌三五年才出一次,没什么可担心的。

  据《半岛晨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郝洪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