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松山湖众星闹珠超 千色花珠超联赛第八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即将过去,本周末千色花珠超联赛第八轮成为本年度最后一轮比赛。各俱乐部都厉兵秣马,欲争取胜利,为09年赛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五场比赛中,当数周日(12月27日)下午三时,东莞松山湖主场迎战佛山志拓队最吸引眼球。东莞松山湖队在前七轮中仅负一场,与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同积18分,紧随七战全胜的番禺明珠之后。此役凭借主场之利,定当力争胜利,确保第一集团的地位。为了增加实力,松山湖队近日还注册了前国脚,在英伦足坛闯荡多年的李铁,加上两名广东籍的五人制国脚卢岳、范智睿以及外援马丁思、射手赵明文、李一松、以及三名门将把关,在珠超诸队中,可称得上豪华阵容。

  昨日从珠超公司注册部获悉、东莞松山湖队又注册了五名来自武汉的国家五人足球队员,而且是国家队获得东亚冠军时对日本一战的首发阵容。周日能否悉数披挂上阵又是一大看点。松山湖队已被人看成是一支“国家队”!

  想攻陷松山湖实非易事。不过佛山志拓在上轮主场憾负韶关星辰后排名已跌至第七位,若再有闪失,则难以在第二集团立足。佛山志拓的老板陈志雄,在上海拥有实业,在开赛之初就注册了六名上海籍五人制球员,其中有四名是当今中国五人制足球国脚。第4轮比赛时上海籍队员的表现已经把排名第一的番禺明珠吓了一跳!珠超CEO刘孝五在现场观战后称:这场球是他看过的水平最高的五人足球赛!由于上海队员要参加全国联赛,上两轮均未能为佛山志拓披挂上阵。据记者向陈志雄打探、此轮6名上海战将是否随队征战东莞松山湖?陈志雄耍了一个“太极”、只是说:上海6将在25号全国赛一结束,有可能马不停蹄直飞广州、转战东莞!

  如果佛山志拓队精英尽出,周日的松山湖将是一场恶战,东莞松山湖队欲取胜,则要付出艰苦的努力。

  值得关注还有此役的垫场赛,将由80年代中期众多的广东国脚,省脚登场献技,东莞松山湖将呈现足球嘉年华。

  本轮肇庆天翔对深圳喜士伍人行,番禺明珠对茂名烟酒在线;江门千色花对番禺茂德公;韶关星辰对广州果王古广明四场比赛均在周日(27日)下午开球。其中韶关星辰主场将有广东体育频道电视直播。而东莞松山湖主场则从垫场赛开始广东珠江经济电台现场直播。

  (秋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