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巴西归来平安夜被逛街 火锅宴驱寒意难驱困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报道

  平安夜,中国女足姑娘们都在大街上逛着。别以为她们很浪漫,她们是被教练们逼着出去逛街的,如果不逛街,她们就会马上躺倒睡着。有意思的是,当记者通过电话做采访的时候,能听到她们的哈欠声。

  中国女足在23日上午就飞抵北京,但经过转机,她们在23日下午6点多才来到南京,从巴西的圣保罗到南京,她们已经在路途当中折腾了将近40个小时,在巴西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安排在下午一点,队员们被晒得要命,而回到南京,天气冷得让她们受不了,温差这么大,很多人都不适应,不少人穿着棉衣还打哆嗦。

  也许是为了驱寒,也许是为了热闹,在24日晚上,全队出去吃了一顿火锅,吃的时候,队员已经开始犯困,“眼睛都睁不开了。”但现在是不能睡觉的,教练员强制队员们出去逛街倒时差。

  23日晚8点,也就是在球队来到南京的不到2个小时,就进行了一次训练,但疲劳感非常强烈。“这两天最主要就是倒时差了。”韩端说,“还好是回国,心情好,所以恢复起来能快一些,我们会尽快调整状态。”

  朝鲜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中国队的老队员们对她们很熟悉,而队中的几个年轻球员,也曾经在今年武汉亚青赛上和朝鲜国青队有过交手,“她们算是亚洲的最强队之一,作风顽强,个人能力强,体能好。在亚洲杯前遇到这样的对手,对我们来说是相当珍贵的,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的认真对待,打出水平。”队长毕妍说。

  本月27日和29日,中国女足将在南京和朝鲜队进行两场比赛,随后将短暂放假。元月2日,她们将到广东开始新的集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