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代会暂定明年一月召开 总局亦对会议推迟议论纷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足协官网是在上周四宣布足代会推迟的,到23日整整一个星期过去了,尽管足协内部没有发表任何官方的看法,但是足协还是暂定在2010年1月份召开足代会,现在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一些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当中进行,这又是足代会的一个新的时间表,只是不知道这次能否实施。

  17日下午5点足协对外公布推迟后,足协一连好几天都没有对内部员工公布推迟的理由,而尽管总局和足协内部有很多猜测,诸如足协主席发生变化、反赌打黑等等,但是没法得到确实的印证,不过私下的交流中都认为“准备不充分”是唯一的理由。

  据了解,总局的官员和工作人员也都对推迟足代会议论纷纷,但是即使是总局内部也无法知道推迟的具体理由,一周来都没有一个更加能够说服人的理由,这也让很多人更相信,目前的“准备不充分”更具有可信度。

  其中最有可能“准备不充分”的就是对《中国足协章程》的修改草案,因为这需要得到会员协会的讨论后,才能在会议两天时间内得到通过,而记者询问了几位地方足协负责人,但是他们都表示“截止到昨天为止还没有收到足协下发的章程修改草案”,而且在会员协会修改后,还需要上报总局领导后才能拿上足代会讨论,而这一切都未能结束之前,足代会召开还需要时间。

  不过根据足协的计划,在未来两周内就要收到地方足协的讨论稿,随后拿上足代会讨论,而按照足协领导的初步协商,足代会将在1月份召开,但是至少也是在中下旬,尽管没有具体时间表,但是总局和足协都希望尽快举行,以免推迟召开足代会的影响过大。

  根据本届足代会的会议章程,其中共有6大内容:总结近年来的全国足球工作,讨论确定今后足球工作的发展目标和方向;讨论通过《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中国足球协会换届选举;会员单位经验交流;向新任和卸任的足协副主席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先进会员协会。特别是在今后足球工作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上的讨论会事先给与会代表下发讨论稿。

  原来足协商定召开会议的地点也不会发生变动,足协已经与举办会议的酒店达成了协议,尽管推迟,但是与酒店的合作还是要完成,据悉会议会在酒店举行两天时间,酒店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并投入了相应的人力物力,但是面对改期,酒店也表示只能接受。

  根据足协的工作计划,24日,足协将在会议室召开述职大会,足协工作人员猜测可能会上足协领导将对足代会推迟理由和重新选定的日期进行公布,足代会才有了一个更加具体的时间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代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