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球员实力升级 江门VS茂名13人来自广州职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千色花珠超联赛第七轮,江门千色花主场以3比2击退茂名追球俱乐部烟酒在线队的挑战,在珠超第二集团,取得了领先权,他们将会向第一集团冲击。

  此役因为是第二集团相同积分的“争先赛”,双方俱乐部都十分重视,茂名烟酒在线队注册了原广州日之泉队的防守大将黄达,而江门千色花队更是一下子增加了原广州日之泉队(后加入了广药队)的两名中超球员黄志毅和曹志杰。使这场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双方进攻时反击速度甚快,而进入阵地进攻则非常耐心的倒脚,寻找射门机会。

  正是由于双方攻得猛,守得严,攻防转换甚快,而且很有质量,比分虽然不高,却正是反映了双方较高的攻守水平,尤其是下半时,处于领先的江门千色花队,牢牢地控制了场上节奏,终于获得宝贵的3分。

  有意思的是双方的进球队员,千色花的杨朋锋、温小明都是原广药队的球员,而茂名烟酒在线队的两个进球 ,则由原日之泉队的杜志强包办。更耐人寻味的是,双方队员中竟有13人是广州职业队的球员。江门千色花队的杨朋锋(广药)、黄志毅、曹志杰、温小明、张云涛(日之泉、广药)梁享(日之泉)、刘醒、陈宇球 (松日)、张亮(太阳神);而茂名烟酒在线的杜志强、卢嘉贤、李健佳、黄达都曾经效力广州日之泉队,还有本场比赛的珠超公司 CEO刘孝五、新闻委员会主任邱镇祁、办公室主任何艳敏,以及茂名追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胡润东都是当的广州日之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而本场的比赛监督则是当年广州香雪足球俱乐部的副总陈俊辉。真是无独有偶,无巧不成书。

  正是刘孝五等热心人,创办了珠三角五人制足球职业联赛这个平台,一方面,使当年叱咤广州足坛的运动员延长了运动寿命,带动珠三角足球热潮,为推动和发展广东足球事业发挥余热。而一些较长时间从事足球俱乐部工作的热心人,则凭借多年运作俱乐部的经验,使广东足球向市场化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以广州日之泉队为班底的年轻小将们在第11届全运会上勇夺银牌,更让广东父老看到了广东足球重振雄风的希望。

  秋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