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毅返回武汉异常低调 业内人称取保候审或从轻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4:00  武汉晚报

  阎毅“回家”了!昨日有消息称,上个月被辽宁警方带走调查的前武汉队门将阎毅已返回武汉。但令人不解的是,阎毅此番回汉异常低调,记者多方打探均无法找到本人,而辽宁警方也未作出任何解释。

  大约一周前,圈内就有阎毅已经“被放出来”的传闻。记者当时曾打过阎毅手机,但提示音为“欠费停机”。昨日,记者再次拨打阎毅手机,这一次提示音变为“来电已转入秘书台”。记者随即给阎毅发去短信,希望能聊几句,但阎毅未予回复。记者又拨打了阎毅家的座机,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昨天下午到省足协打听阎毅消息,对方称阎毅仅工作关系在省足协,多年来少有联系。一位工作人员称,“无论是阎毅被带走还是被放了,我们也都是通过媒体来了解。”

  记者又找到了阎毅在武汉地质大学体育馆开办的一家羽毛球馆。在老板阎毅被带走的这段时间,这家羽毛球馆仍正常营业。不过据昨日在场馆内维持经营的负责人称,他们也不知道阎毅的行踪,“(阎毅)没有和我们联系过。”

  据业内人士分析,阎毅此次“回家”要么就是取保候审,要么就是因为其在“赌球案”中涉案情节较轻且有立功表现被警方从轻处理了。

  本报记者  马万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