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珀手下干将重获自由 阎毅现身闭口不谈协调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08:1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是有重大立功表现,还是因为关于赌球案有了结果?昨日从武汉传来消息,曾因跟随王珀参与假球而被警方带走的前陕西国力队门将阎毅已经返回家中。

  作为王珀在控制陕西国力队时的球队门将,阎毅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中心。上个月16日,他在武汉被警方带走,随后到沈阳协助调查,前后大约有一个月的时间与外界切断了联系。据透露,警方找到他也是为了了解当年王珀控制球队打假球的相关事宜。

  据透露,阎毅在武汉现身之后非常低调,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而对于协助调查一事更是避之不及,“现在这件事实在不方便说。”这是阎毅留给大家的一句话。而警方针对王珀的调查行动似乎已经终结,与其有关的球员和教练在先后参与协助调查之后大部分已恢复自由。

  早就有足球圈内人士断定,阎毅只不过是王珀用来实现假球交易的一个棋子,并不是什么核心人物,只要将他当年知道的事情向警方说清楚就没有大问题,何况在球队当中,球员们始终是弱势群体。而在协助警方调查中,一些有重大立功表现且情节轻微的假球参与者,可能也会受到优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