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代会突然推迟另有幕后原因 反赌打假绝非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距离足代会正式开幕的时间只有4天的时间,中国足协突然发出通知,通告外界足代会将延期举行。这个突来的变化让很多人都感到措手不及,尤其是那些准备进京参加足代会的代表。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足协在这样一个节骨眼上突然推迟了已经确定好的会议时间呢?可以肯定的是,与近来的反赌风暴没有直接关系,据悉是因为总局高层可能将发生人事变化。

  在足协发出了“推迟召开足代会”的通知之后,很多在第一时间做出的反应都是:足协太不靠谱了,真是计划没有变化快,甚至有不少人发出了各种各样的牢骚。对于这些声音,一些知情人士表示,发牢骚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很多人是不知情的。但是只要稍有一点头脑的人都应该清楚,足协既然能够在这个时候突然更改已经确定的足代会时间,这绝不是一时冲动,足协就是不靠谱,也不可能这么大的事眼看着马上就要召开了,还临时推迟,这里面肯定是重大事情。所以那些发牢骚、抱怨的声音只能说想的太简单了,还说什么“出尔反尔、朝令夕改”,这完全就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足协突然做出这个决定呢。不少人在分析与判断了当前的形势之后都认为很可能是与最近的反赌风暴有关。不过,据一位真正的知情人士透露:这次还真是和打假、反赌没有什么直接关系,因为首先这次的打假反赌是公安部发起的,这事本身就是与足协没有任何关系,足协只是配合,所以这和足代会的召开时间没有必然联系。其次,即使是反赌风暴有新的近展,也与足代会的内容无关,这次足代会的主要议题就是修改章程、改选主席。所以推迟足代会的召开时间与反赌风暴也没有关系。

  至于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据悉,国家体育总局高层有可能会发生人事变化,进而直接导致分管各个项目的业务分工也发生变化。这样一来,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足代会改选主席或者说足协主管领导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也只能服从大局,临时推迟足代会的召开时间。(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