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足代会主要内容曝光:换届选举 讨论通过协会章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2:22  足球-劲体育

  会议地点: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参会人员:参加会议的人员分六组:(一)中国足球协会名誉顾问、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二)新一届中国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名誉顾问、主席、副主席等候选人;(三)各会员协会的代表(主席、副主席或秘书长)两名;(四)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相关部委办局的负责人;(五)特邀各中超俱乐部、中甲俱乐部主要负责人一名;(六)赞助商、合作伙伴、主流媒体(仅参加大会)。

  会议主要内容:本届足代会的会议内容有六项:(一)总结近年来的全国足球工作,讨论确定今后足球工作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二)讨论通过《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三)中国足球协会换届选举;(四)会员单位经验交流;(五)向新任和卸任的足协副主席颁发荣誉证书;(六)表彰先进会员协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代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