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当年险与许宏涛签约 选择众辉走上持续发展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在与许宏涛擦肩而过之后,丁俊晖最终幸运地选择了与陆浩为首的众辉公司合作。在姚明这样的顶级巨星瞩目下,在天才少女侯逸凡的陪伴下,丁俊晖走在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

  “小晖确实成熟多了,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外。”经纪人张萌的手机响个不停,祝贺、采访从四面八方涌来了,像级了四年前的某些时刻。“同四年前相比,同样的一个意思,小晖能用更成熟的语言表达出来,而他在场上对于比赛的理解和掌控也提高了层次。”张萌表示。某种程度上,正是有众辉这样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经纪公司陪伴,丁俊晖才能一路走来。

  四年多以前,丁文钧、丁俊晖父子面前曾经有一个很困难的选择,一方是在业内赫赫有名的体育经纪人许宏涛,在中英两国人脉颇深,另一方则是陆浩为首的众辉公司。最终,丁家父子选择了众辉作为合作伙伴。据说,丁父是看中了姚之队的品牌和经验,同时也是看中了对方长期发展的战略。

  陆浩曾经多次表示,斯诺克这样的项目加上丁俊晖这样的球员,这是一个可以做几十年的品牌,不应该过分注重短期的利益。在近些年丁俊晖的市场开发过程中,已经拒绝了类似高端洋酒之类的邀请。

  “有一些类别我们是不会做的,包括烟草、白酒、药物之类。”张萌说。至今,丁俊晖的主要合作伙伴依然是星牌、蒙牛、搜狐。唯一新开发的是动漫形象的代言,也许大家很快就能看到丁俊晖化身卡通小子,出现在各种纪念品之上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